:::

忠和團隊

展開 | 闔起

忠和國小影音頻道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嘉義縣忠和國小 - 訓導處 | 2017-05-22 | 點閱數: 357

【食神小當家】料理競賽主要以食物為媒介,透過科學的角度探討,讓參與的小朋友從《未來校園午餐計畫書》的發想撰寫、到親手實作的食材挑選、料理做菜,培養「自煮能力」,提振飲食意識,延升食育及惜食的觀念,懂得
「知食」、「擇食」與「惜食」,進而對自然、文化、社會進行反思,並透過食農教育的推廣讓地球永續。


競賽活動詳簡章說明,該館官網連結(網址: https://www.ntsec.gov.tw/User/News-Content.aspx?ngid=1&nid=17620 )。競賽相關問題,請電洽科教館王若憶小姐,電話(02)6610-1234 分機 5680 。

 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晨光天文「月球X 檔案」

月球哪裡來
img「月」的隻字片語

重返月球
img升空載具
img月球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