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忠和團隊

展開 | 闔起

忠和國小影音頻道

展開 | 闔起
:::
公告 嘉義縣忠和國小 - 訓導處 | 2017-08-08 | 點閱數: 330

1.一個定時器

可以準備一個定時器,每 30分鐘提醒自己一次,動一動,眨眨眼睛。

2.兩小時上網

和孩子訂立上網時間規定,一天僅能上網兩個小時,並且堅持。或申請網路的時間管理程式,兩個小時就斷網路。如擔心孩童獨自在家使用電腦可將電腦設定密碼鎖。

3.三十分休息

貼小標語如「30分鐘休息一下」在螢幕旁邊,隨時提醒孩子注意上網時間。

4.四下有人看

將電腦放在公開的地方,如客廳等,讓其他家人共同陪伴孩童使用網路,也降低孩童瀏覽到色情暴力網站的機率。

5.我來挑網站

陪伴孩子使用網路,篩選合適網站或電動玩具,陪孩子一起玩,也聊聊網站的內容。

6.遛狗出去玩

帶孩子參與戶外活動如:遛狗、運動,或帶著孩子一同做家事,轉移注意力,讓孩子不要專注在網路遊戲上。

7.親子多互動

多陪陪孩子聊聊天,也瞭解他們上網的內容,多一點傾聽,少一點說教。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